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如,當一名醫生,治病救人;當一名老師,教給孩子們許多知識……這是我們自己的夢,可中國夢又是什麼呢?那是千千萬萬人的夢聚在一起就成了中國夢。

  我有一個科學夢,希望長大以後當一名科學家,為祖國奉獻出自己的力量。為了圓這個夢,我要好好的學習,不怕任何挫折和困難,還要勇敢的面對現實。我會向瑞恩·希里傑克,那個為非洲國家打井的人,我會認真學習他的堅持不懈。我的這個夢想看起來遙不可及,但是,為了它,我會付出我最大的努力,即使,不一定能實現它……

  人,不可能沒有夢想,既然每個人都有夢想,那就讓我們為了心中的夢想一起努力吧!

  五年級:今生為??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