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605周記)《夢》(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605周記)《夢》(2)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090605周記)《夢》(2) 標籤:《夢》作文 我的2009作文 2050年的地球作文 2050年作文

(090605周記)《夢》(2) 

  楊珂沁續寫楊珂沁的《夢》(1) 

  “回想起昨天,我還在與爸爸同住,今天,我已經獨立了,沒有了后媽的管理,也不用提心弔膽得了,自由萬歲!”我躺在床上,拿着MP3,聽着流行周杰倫的《聽媽媽的話》,“哦,對了。沒有人管了,開電腦去!”以前在家裡,哥哥姐姐要搶電腦,現在沒有人跟我搶了,他們也是一人一台。 

  我望着,在電腦遊戲的戰場上,上刀山,下火海的自己,越來越覺得我與真正的我相差太多了。 

  幾天以後…… 

  傳來一個噩耗:爸爸后媽住的房子着火了,兩個人,不能從火中逃出來,不幸都窒息而死。爸爸的遺產都留給了我們。我哭了,失去爸爸后,我第一次覺得寂寞。沒有了大人的寂寞。我們埋葬了他們。 

  星期一到了,我已經與平時的樣子差不多一樣了,走到校門口,大門緊閉着,我順着牆走過去,走到那塊凸起的地磚上,把書包丟了進去,聽到了書包落地的聲音,我一個翻身,爬過圍牆,就看到了校園了,一跳,就落在了地上,拿起書包,悠悠然地走進教室。老師看了我一眼,沒有說我,她無視我的存在,同樣,我眼睛了也沒有她。 

  我坐在位子上,看到我前面的人又換了,拿出我的筆記本電腦,調出老師上課的資料,邊看,邊玩的聽着。 

  要放學了,老師還在上面喋喋不休的講解課文,出題目讓同學做,粉筆為了老師貢獻了自己。我收起了電腦,徑自走出教室,準備回家,想象着老師的口水沫子濺到第一排同學的臉上。 

  一到家,我躺在床上,放鬆自己,睡覺了。 

  “咦!這裡是哪裡?”我望着一片美麗的風景,發獃……

您正在瀏覽: (090605周記)《夢》(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605周記)《夢》(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