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就想當一名女警察,因為警察很勇敢,能為民除害,當看到警察能把壞人抓住的時候,我心裡就很羨慕。就想如果我是警察就好了。等我長大了一定也要當警察抓許多的小偷,更不讓小偷逍遙法外。

  有一次我在走路的時候看見一個人把手伸進別人的口袋裡,掏出一個錢包。我當時想提醒偷錢包的那個人,但是單憑我一個人的力量還不夠。我看了看綠燈還沒過,就跑到站在旁邊的警察叔叔那邊,把偷錢包的事告訴了他,還指出了那個人。警察叔叔一下子就把小偷給抓住了。小偷低着頭不說話,錢包的主人連忙向警察道謝,警察叔叔說是這位小朋友告訴我的。你應該謝謝她才對。我頓時有一種自豪的感覺,覺的我自己為社會的安寧做出了一點點的貢獻。

  我長大以後要當一名受人尊敬的警察。

  五年級:111167239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