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命運的秘密》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命運的秘密》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讀《命運的秘密》有感

霞浦實驗小學五(一)班   陳宇傑

  今天,我讀了《命運的秘密》這篇文章,感受頗深。

  文章的主要內容是:有兩個年輕人因對命運的秘密是什麼爭執不下,便向無象大師求救,無象大師讓他們去找兩壇酒。第一個年輕人只刨了半晌便半途而廢了。另一個年輕人堅持不懈,終於找到了酒罈。無象大師告訴他們:“命運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而有的人什麼都沒找到,有的人卻找到了很多,這並非後者更幸運,關鍵是他更能努力,更能堅持。”

  英國小說家毛姆曾說:“人生實在奇妙,如果你堅持只要最好的,往往都能如願。”對啊,只有朝准目標,堅持不懈,成功之門就會向你敞開。

  就拿學習來說吧。上課時,老師在專心致志、繪聲繪色地講課,有些同學的思想卻開了小差,竊竊私語。有些同學卻認認真真。前國足球教練米盧曾說過:“態度決定一切。”在這裡得到了應驗。考試時,態度端正的同學用汗水換來的是優秀的“成績之花”

  就算是玩,態度也十分重要。一次玩電腦遊戲《孤單槍手》的第十五關時,我用盡全力,戰勝了一些困難,可最後還是放棄了,在這裡我便成了那個沒有自信,不肯努力的年輕人。

  成功之花是要用辛勤的汗水澆灌的,不付出努力是不會到達勝利的彼岸。幸運之神總是降臨在那些持之以恆,堅持不懈的人的身上。所以讓我們成為那個堅持不懈的年輕人吧,讓我們都能找到人生的“酒罈”。

  指導老師  林范榮

您正在瀏覽: 讀《命運的秘密》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命運的秘密》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