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讀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讀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書,是我終身的伴侶,更是我永遠的朋友。我可以傾聽它的訴說。古今中外,許多的名人都得益於好讀書。

  我是一個地地道道的小書蟲。每天放學回家,我做完作業總會看書。我最喜歡看的書就屬故事書了。每當我看起《一千零一夜》中的故事就會很快地進入書中的世界。每次我一看書,時間就像離開弦的箭,流逝得飛快。只要我看書看到很晚,媽媽就會嘮叨個沒完。可我不聽,總像個小偷似的,偷偷摸摸地看。

  記得有一次,我在看《農夫的故事》,看着看着就九點多了。忽然,我的房門不知被誰打開了。我往邊上一探,原來是媽媽呀,差點嚇得我尿床單。媽媽勸我停止看書快睡覺,以免明早賴床。以往的教訓告訴我,在這個時候我要是再反抗的話,媽媽肯定又要採取實施強制性的暴力行為了。面對媽媽嚴厲的言辭,我只好佯裝戀戀不捨地把書放下睡覺了。媽媽見我躺下,也就回房睡覺了。可我哪甘心呢,就又開燈看起書來了。第二天起床,我那兩個“熊貓眼”還是暴露了。爸爸見我這副模樣,掄起拳頭想打我,我立馬喊道:“爸爸,君子動口不動手”!爸爸一聽,放手不打我了。呵,你看,多看書還是有好處的吧!

  我愛看書,因為書給我帶來了快樂,帶來了知識。書是我人生起航的指路燈,也是我的方向盤。它可以為我開啟一條成功的道路。儘管我知道道途中有許多坎坷,但是我會堅強地面對困難和挑戰,決不退縮。

  中心小學五年級:~(@^_^@)~

您正在瀏覽: 我愛讀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