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友誼之旅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之旅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秋高氣爽,微風輕拂。一陣陣花香迎面撲鼻,感到涼颼颼的。我們的秋遊目的地毫無疑問,那就是讓大家盼啊盼,期待已久的天來農莊了。

  啊!正是此時,我聽到了同學們的高叫;更聽到了隨同家長的尖叫與歡呼,彷彿各位家長都用優美的叫聲和激發出來的種種情緒來真誠地召喚着我們這幾隻小精靈。我用尖銳的耳朵似乎聽見了同學們的讚歎:“終於到達天來農莊了!”而這種讚歎又燃燒了我心中的那股激情。

  “同學們,野炊正式開始了。”聽見葉老師鏗鏘有力的話語,我們就像一隻兇猛的老虎,頓時振作起來。曹馨元時不時也激動地活蹦亂跳,無論怎樣行動來,也沒用,就是因為燒烤的火沒燃,也是因為煤炭還未送來。可是我現在已經焦急地想品嘗鮮美的燒烤。於是我記起來爸爸曾經對我說的一句話:一件小小的東西,要是缺少了,有可能就無法成功做成一件完美無缺的大事。只見李欣陽組已經在烤番薯了,又看到空空如也的餐桌,甚至還沒串好的蔬菜,又失去了信心,沒了信心,就等於沒了戰鬥力。這時,我為自己,更為組員爭光。并行動起來,先是找到了管理員阿姨,再是跟阿姨去爐里把炭取出來。我就這樣一步步地進行着,終於把炭放入灶台中。沒過多久,灶台中就“冒”出一團團“狼煙”這股狼煙別看它只是一股煙,但是它也是一種能與人挑戰的煙,竟然把我們組的陳蔚彥水汪汪的眼睛變得紅彤彤的樣子。你說說它的攻擊力大吧!

  我們還用錫紙來烤薯條,這應該是同學們最喜歡的燒烤食品吧!可別說呢,薯條的香味還能讓老師不由自主地跑到這裡來,品嘗黃可奕大師烤的薯條。我們這組不僅會烤薯條,還會烤土豆,只是,在烤土豆的過程中,我們並沒有太多的燒烤技術,只是有經驗方面。加點油兒,反覆地翻動。為了更加把土豆烤熟,我把土豆插了幾個明顯的洞。土豆在我有序的節奏下,漸漸地隨着香氣,熟了。我們組的兩件“作品”成功地完成了。組長——曹馨元決定:“為了慶祝一下我們的成果,準備舉碗歡慶。”舉碗時一個個都好像土匪老大。此刻,突然一位神秘的身影在我背後閃現,於是我擺動了頭,轉向那個陌生的身影。大驚小怪,原來是一位如同攝影師般蹲下身子,這位就是樓昊的父親。舉碗歡慶將是野炊之旅中激烈的環節。也是在舉碗歡慶時,我才感覺到了這一組最真誠的幸福,就是“攝影師”把每個人的歡聲笑語記錄下來,我們組深厚的友誼將印在了大家的心中。接下來的寶貴時間裡,我們烤了美味的骨肉相連;烤了香噴噴的玉米;還烤了麵包,這些燒烤並不是做得特別特別成功,但這是我們用辛勤勞動換來的一絲絲完美。此時此刻的我變得更有成就感,更有榮譽感。

  過了十多分鐘,我們又舉行了分享零食這個有趣的焦點。而組員也變得充滿活力,生氣勃勃。同學們各自分享出了自己喜愛的零食。我看見了大家的大氣之心和友誼之情。又看見了有些同學在快快樂樂地吃零食。一個個都放縱了內心的狂野,沒有約束。這時我心中湧起了喜悅之情,因為同學們都非常高興,展現出了快樂自我,這種心情。秋遊就隨着時間的流逝,慢慢地結束了,野炊之旅也將隨着大家高昂,洪亮的叫聲正式結束了。

  天空格外的藍,白雲也變得格外美麗。今天的秋遊讓我和同學們結下了深厚的友誼。還讓我懂得了:做什麼事情,辦法總會有的,要靠你去追尋;要靠你去行動;更要靠你去理解。

  啊!這次秋遊,畫上了圓滿的句號!真不愧是一個“快樂之行”,“友誼之旅”!

  浙江金華義烏市義烏市綉湖小學五年級:2816602664

您正在瀏覽: 友誼之旅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