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國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國防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心目中,一個國家沒有了國防,他就會瓦解,無論它有多麼強大。國防也是每一個國家的根本,而現代社會科技高速發展。社會也越來越文明,國與國之間更加友好了,國防在這個和平年代似乎顯得多餘了……

  但是,沒有國防無論多強大的經濟也會煙消雲散。每一個人都知道,一旦落後就要挨打。就拿伊拉克來說吧,原本風光富裕的伊拉克也是一個強國,而如今卻只能任人宰割,這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假如伊拉克注重國防,那麼會有這樣的後果嗎?假如美國沒有國防能隨意燃起戰爭的硝煙嗎?

  “國不可一日無防。”國防是重要的,它的作用有很多。可以維護國家利益、保衛祖國、抵抗侵略,讓國與國之間的和平天長地久。而當罪惡的子彈還在威脅着一些國家和地區,甚至威脅到全世界的和平,而這時,那些國家的人們最希望自己的祖國有一個強大的後盾——國防。因為國防能抵禦外敵,就像給一場大火下了幾場雨似的,讓一切都變得安寧。

  而我作為一個學生,卻有這樣一個夢,長大后穿上綠色的軍裝守護在祖國的邊境,做一名守衛邊境的士兵,也許夢有可能不會實現但是我那熱愛祖國,熱愛國土的心是永遠不變的。我們作為祖國未來的棟樑之才,就要從小學打好基礎,為了使我們能更加熱愛祖國,更加熱愛國防事業。就要從現在打好愛國防、愛祖國的思想。全面發展自己的潛能,從個方面獲得鍛煉。我們還要將國防知識說給身邊的人聽讓他們也愛國防、積極地投入到國防事業中,也為祖國獲取更大的成就。同時也讓我們用堅定地步伐,把中國建設成文明主義現代化的軍事強國,讓燦爛的五星紅旗永遠高高地矗立在世界的東方,讓國防永遠在人們的心間。

  國防,你是和平的守護神,是我們中國未來美好的藍圖。我愛國防,更愛祖國。國防你永遠在我心中!

  五年級:楊瑞強

您正在瀏覽: 我愛國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國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