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金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金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笑嘻嘻,秋天臨人間,樹葉遍地躺; 

  樂呵呵,金花掛枝頭,芳香八方溢。 

  ——題記 

  秋天到了,大自然給我們捎來了一幅訊號。那,就是點綴秋天的金桂。 

  金桂不如牡丹艷麗,不如梅花頑強,不如“丑菊”可愛……但它那種獨特之美是萬花中找不到的。 

  九月份,嬌小的桂花朵朵含苞欲放。一天,兩天,三天,四天……桂花由綠中帶黃的顏色,搖身一變,變成了淺黃色,又變成了金黃色。九月末,桂花們紛紛綻開了黃艷艷的笑臉,競相爭妍起來。不久,桂花又多了幾倍。桂樹上,桂花們由躲躲藏藏到你爭我擠,生怕自己沒有位置似的。現在,學校里的桂花已經長全了。朵朵桂花好似一粒粒黃豆,外面的花瓣包着裡面脆弱的花蕊,驚恐自己要被傷害一樣。 

  清早,同學們步入校園,涼風習習,夾雜着桂花的芳香,令同學們心曠神怡;下午,同學們上完了一天的課,正帶着疲倦,清風徐徐,摻着桂花的香味兒,帶來了渾身的神清氣爽,精神抖擻。這,不正是桂花的獨特之處嗎?桂花,點綴秋天,桂花,送來芳香,桂花……我愛桂花! 

  笑嘻嘻,你挨我,我擠你,金花掛滿綠枝頭; 

  樂呵呵,夏天去,秋天到,樹葉紛揚落滿地。 

  ——尾聲 

指導老師:李雪連

您正在瀏覽: 我愛金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金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