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集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集體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出生后,都會有家,一般人認為自己只有一個家。而我則認為自己有兩個家,一個家是生我育我的家,而另一個家就是我讀書學習的地方—(7)班(從四年級起)。 

  每天天蒙蒙亮,我就背着書包去那裡學習。每當看見那些與我一起學習一起進步的同學,心情就格外舒暢。因為看見他們的笑臉,腦海中就會浮現和他們一起走過的學習歷程,讓人感到無比快樂。 

  記得剛來到這個集體(7)班時,一點也不舒服,所有的人都十分陌生。整個集體都是不認識的人。所以第一單元下來,我數學、語文兩門的成績都不理想。但是,漸漸地我與這個新集體熟悉了起來,所以成績在不停地向上冒,現在我的成績已經恢復到了以前的水平。當然,這些成果有同學們的關懷。 

  一滴紅顏料,可以染紅一杯清澈的水。同樣,如果一個人做了好事,會給集體帶來榮譽;相反,如果一個人做了壞事,則會給集體抹黑。如果你在外做了件小小的壞事,可能很快就會傳遍全校,全校人就都會用有色眼鏡看你和你的集體;如果你為人們做了一些小小的好事。積少成多,全校就會對你和你的集體有好感。如果每個人都為集體出力,不做傷害集體的事,那麼我們的集體就是一個好集體。 

  集體,這是個親切的名字,在這個家庭里,我學到了知道、道理,也結交了朋友,集體給我的溫暖,我銘記於心!

您正在瀏覽: 我愛集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集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