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進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進賢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進賢是我的家鄉,位於江西省南昌市的東面。它雖沒有上海的繁華,也沒有杭州的詩情畫意。但是它景色迷人,特產豐富。我十分喜歡這個生我養我的地方。

  進賢的一大看點就是水上公園.顧名思義,它四周環水。進水上公園的唯一道路就是馬頸橋了,設計師把它的形象設計成馬頸,所以它叫馬頸橋。站在馬頸橋上往右下看,清澈見底的湖水上飄着一艘艘遊船,遊客們在盡情地玩耍着,融入這近乎天堂的仙境中;另一面立在水中央的蓮花亭,亭亭玉立,猶如一位仙女下凡在翩翩起舞.下了馬頸橋,眼前立刻浮現出一幅優美的圖畫,高大的參天大樹像日夜守衛公園的戰士一樣聳立着,小鳥嘰嘰喳喳地歌唱,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草叢中像尖刺一般的小草襯托着美麗的花兒,就像綠毯中鑲了幾顆五彩寶石。往深處走,有許許多多條鵝卵石鋪成的小道,通向一個擺放體育器械的地方。那裡有許多人們用體育器械健身,還有一些老爺爺老奶奶在空地上耍劍,打太極,有的還跳起了老年迪斯科。

  進賢的另一大看點就是人民廣場了,早上散步的人們來到這裡呼吸着新鮮空氣,一些小朋友便放起了風箏,看誰的更高。到了晚上就更熱鬧了,四周亮起了彩色燈柱,一些婦女在空地上伴着音樂翩翩起舞。小攤上可熱鬧了,一些孩子玩累了,便吵着家長買飲料、零食。器健身械上更是熱鬧,好像一個大型的露天健身房,一個個污流夾背。夏天,廣場中央放着音樂噴泉,許多頑皮的人跑進噴泉,唱着、跳着,高興極了。人們不由讚歎人民廣場為夜晚的進賢增添了一分快樂,熱鬧的氣氛。

  進賢還有許多特產,如軍山湖的大閘蟹、李渡的酒、煙花、文港的毛筆、以及醫療機械等等。我最喜歡的就是軍山湖的大閘蟹了,掰開蟹殼,露出黃澄澄的蟹黃,那是任何地方的蟹黃都比不上的。掰開蟹爪裡面還有白嫩的蟹肉,十分鮮美。

  這就是我熱愛的進賢,我的家鄉。不僅景美,物美,人更美。我愛進賢的美景,更愛建設美好進賢的勞動者!

  江西南昌進賢縣進賢縣民和鎮五年級:徐博

您正在瀏覽: 我愛進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進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