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五(8)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五(8)班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五(8)班 

  我所在的五(8)班,有點引人注目,有點使人討厭;有點叫人羨慕,有點讓人無奈;有點出人意料,有點不失所望。想要知道是什麼樣的,就隨我一起去看看吧! 

  學習尖子殷晨昂:長的有點矮,不過很熱心幫助人,而且學習成績也很好,每次幾乎都是前三名,斯斯文文的,身上還頗有一股古風,也是許多男生既羨慕又嫉妒的對象。 

  八卦人物高詠志:同學們都叫他高崗。他也愛給別人取外號,或開些小玩笑。什麼八卦消息他都會迅速了解,並且只要他知道,瞬間內全班就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了。 

  全優學生黃精英: 她長的很漂亮,成績幾乎每次都是第一名。上天總是不能讓人一生幸福,在她10歲時 父親因得病而去世,使得一個幸福的家庭慢慢的分裂。不過還好,她已經從失去父親的陰影 中走了出來重新組建了一個新家庭。她也是許多男生夢寐以求的目標。 

  開心女生曾真(本文作者):是個較好看的女孩,成績一般前三名,是老師的小幫手也是大家心目中的優秀生,凶起來很像母老虎,文靜起來又彷彿是個乖乖女。外表活潑,內心卻十分脆弱。有着和大人一樣的想法。也受過男生的愛慕。 

  溫柔老師小李:這位老師是五(8)班的班主任,很漂亮,對待學生不是很嚴厲,但是又能讓全班同學認真聽講,經常和同學聊天,使人感到股濃濃的親切感。 

  嚴厲老師大李:這位老師是五( 8)班的語文老師,在課堂上十分嚴厲,下課又十分親切。這位老師對不交作業特有一套懲罰方法,用手擰着頭髮轉來轉去,又沒痕迹,又疼,豈不是一舉兩得。 

  想要知道五(8)班更多形形色色的人.事.物嗎?那就趕快來我們班看看吧!

您正在瀏覽: 我愛五(8)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五(8)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