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吳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吳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吳起,他地處黃土高原腹地,因是紅軍二萬五千里長征勝利到達陝北吳起落叫點而聞名於世。 

  吳起有許多好地方,比如勝利山、長征廣場、吳起廣場、如果夜晚你登上山勝利山吳起的夜景盡收眼底,街上燈光耀眼,好像整個吳起都是亮的,人是亮的,車是亮的,馬路是亮的......還有我們學校的花園,春天到了,花園開滿了各色各樣的花,人人見了都想摘一朵回去,但又捨不得摘生怕弄死她...... 

  除了好地方之外吳起的特產也不賴有:百里香羊肉、蕎麥香醋、沙棘保健茶、開口杏核等農特產品遠銷國內外。 

  吳起的四季更美。 

  春天,春姑娘來了飛到各個角落把家鄉用淡淡的綠色包圍了,樹木長出了新的枝條,冬眠的小動物都醒來了,河水上厚厚的冰也變成了水。 

  夏天,樹木長得蔥蔥蘢蘢,非常茂盛。小朋友們追逐着,小女孩穿上了漂亮的裙子,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空中飛來飛去尋找自己的好朋友—花。 

  秋天,家鄉穿上黃色的衣裳,在秋風一吹,樹上的葉子黃了開始一點一點的“脫衣服”,小朋友們嬉鬧着,穿上了花毛衣,我喜愛的葡萄熟了,莊稼也豐收了,她是果實成熟的季節。 

  冬天,街道上堆滿了厚厚的積雪,小朋友們穿上了棉襖,大人們穿上了保暖內衣,我們戴上手套玩起打雪仗、堆雪人的遊戲,我們把寒冷的冬天變成了幸福的樂園。 

  啊,吳起一個享譽神州的名字! 

  啊,吳起一個光彩耀人的名字! 

  啊,吳起一個氣貫長虹的名字! 

  我愛你吳起,我愛你的美,我愛你的四季,你是我們吳起人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愛吳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吳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