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象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象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將軍,哈哈……,?被我吃了!”“啊!不行,我沒留意呀……”。每天晚上,我和爸爸下棋,我們家總會傳出快樂的笑聲。

  每天晚上,我寫完作業后,經常會和爸爸“殺”上一兩盤,有時我向老爸發起“進攻”,有時老爸向我“下戰書”,我現在的水平已經可以擊敗老爸了,但老爸畢竟是老爸還是厲害的多。下象棋是我的業餘愛護,勝敗都不關緊要,重要的是在平常鍛煉中提升自己的棋藝,同時也鍛煉了我的思維能力。剛開始“象棋”這個朋友不是很熟,由於爸爸的誘導,每天和我下棋,我就慢慢的喜歡上了它,它幾乎每天都和我在一起,每次下完棋后,我總會整整齊齊的放好。特別是下象棋我贏了老爸時,象棋們好像也高興起來;我失敗時,象棋們好像也很傷心。象棋是我現在的好夥伴,我永遠不會忘記它,同時他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做什麼事情都要隨機應變,不能太死板,凡事要靈活運用。

  象棋,我童年的夥伴,我童年快樂的源泉,伴我成長,伴我明白許都道理。

您正在瀏覽: 我愛象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象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