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名人”我身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名人”我身邊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桌,被我們同學稱為是全班反映最遲鈍的人,他相貌普通,不太愛說話。誰知他竟然在我們的課上成為了名人。怎麼回事呢?

  原來是他參加了學校舉辦的“奧數比賽”!並且還獲得了第一名。參加比賽的人,都是各個班裡的數學精英,他不但有資格參賽,竟然還是第一名,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要知道,的第一名由多不容易啊,沒想到,這個默默無聞的同學竟然一直我的同桌,我竟然還沒有發現這個“數學天才”。

  當然,天才的成績與平常的表現是緊密相連的,我就問過他,他只是不好意思的摸了摸頭,“其實,成功沒有什麼秘訣,我只是每天做完作業多做了些奧數題而已。”我聽了這回答,我拍着腦袋會為他以前的事,他以前,下課後,沒有和那幫瘋子出去玩鬧,而是靜靜的的趴在桌子上做題。

  我覺得,我和他相比,真是差距太大了,我應該也向他學習!

您正在瀏覽: “名人”我身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名人”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