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由家長會想到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由家長會想到的......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前天,茅老師通知我們後天要召開家長會,同學們聽了,個個怨聲連天。有的說:“啊!我的‘軍機’秘密,要暴露了。”是讓我爸爸媽媽知道了我完蛋了,嗚…。”還有的說:“糟了後天晚上我要挨板子了。”大家都這樣說著,彷彿今天就是世界末日似的。 

  第三天傍晚吃完飯,媽媽去開家長會了,而我在檯燈下做作業,我在想:我的英語成績不知如何,聽說這次英語考試比較難,不知能考幾分?老師們又會在媽媽面前說些什麼呢?媽媽會不會覺得我的成績達不到她的要求呢?會不會覺得我的平時作業完成不夠認真?無數種猜想映在了我的腦海中,此時的我正可用一句歇後語來形容:十五個水桶打水—七上八下。如果我考試考的不好,媽媽會不會罵我?怎麼辦?怎麼辦?哎!現在說怎麼辦已經沒有用了,回到家以後一定凶多吉少啊!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平時作業再做的好一些不就行了嗎?現在也不必心驚膽顫了,可以毫無顧慮的看書了,也不會因為家長會弄得每天都慌慌張張的了,可以安安心心的坐在沙發上了,開家長會關我什麼事呀!哎!要是我平時作業再做的好一些就有那麼多好處,值呀! 

  “當”,八點半了,也許現在家長會已經開完了,媽媽已經在回家的路上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媽媽還沒有回來,慢慢地……8點40分……8點50分,媽媽仍沒有回來,我已經睡下了,慢慢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您正在瀏覽: 由家長會想到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由家長會想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