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終於笑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終於笑了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看到了爸爸的笑,欣慰的笑!今天是爸爸的生日,我放學回到家從我的儲蓄罐里拿出我贊的20元。於是我細心的把錢放進了包里。我高興的向超市跑去,“啊,超市裡的東西可真多呀!”有賀卡,有水晶球,還有玻璃珠……看得我眼花繚亂,商品擺在我眼前可我卻不知道該選哪種禮物才合適,我覺得好的又買不起,我買得起的有不好看,急的我在商店裡到處亂竄。最後經過我精挑細選,終於找的合適的禮物,那就是一個藍色的水晶球。我回到家把家裡收拾的乾乾淨淨,坐在沙發上靜靜的等着,想着爸爸看見我送給他的禮物會有多麼高興。“咚咚,咚咚”一陣門聲打破了家裡的清靜,我高興得從沙發上站了起來,興奮的走向門口,把禮物藏在背後,打開門卻看到的是那充滿殺氣的爸爸,我問爸爸怎麼了,他卻嫌我多嘴。到了晚飯爸爸正在埋頭吃飯,然後我用親切的語氣對爸爸說:“爸爸您辛苦了,祝你生日快樂!”起初爸爸怔了一下,又露出了和藹的笑容,笑得是那麼燦爛。雖然有時候爸爸因為工作上的事煩心,打他對我的愛依然沒有變。

  青海西寧城北區祁連路小學五五班五年級:朱昱昕

您正在瀏覽: 爸爸終於笑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終於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