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象”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象”_1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當你看到這個這個題目時,可不要以為大象是動物園裡的大象喲,(*^__^*)...嘻嘻,大象為何物?乃我班一大美女向知遙是也!!因為她的姓“向”和“象”同音,班上一些男生就給她取了這樣一個外號。她曾被男生評為“地獄惡魔”和“超級小姐”之稱。

  此人:膀大腰粗,長得牛高馬大,絕招是“九陰白骨爪”和“獅子吼”還有“淚功”男生們常被她弄得遍體鱗傷,男生們看見她如看見了惡魔,總要逃之夭夭。可見她厲害吧!以下請看她做的一些光榮事件

   鏡頭一——大象狂打一男生

  下課鈴聲響了,不知咋的,大象悶悶不樂的坐在位置上,好像誰惹了她。這時,一個不自覺的男生走在她面前,沖她做了一個鬼臉。我們全班同學爆笑,大象可來氣了,猛的一起身,拽住那男生,狠狠地說:“你想被打嗎?”還沒等那男生說話,她就一拳打在那男生背上,痛得那男生“嗷~~~~”的一聲,我們都呆住了,那男生趕忙求饒,但是,這都是徒勞的。大象又來了個左勾拳,又來了個九陰白骨爪······(以下場面過於血腥,兒童不宜觀看!)要不是快上課了,那男生早以被送進了醫院。

   鏡頭二——大象的淚功

  前幾天,我們上體育課,老師讓我們自由活動。我們大多數人都跑到了教室里。大象也是,誰知就在這一刻,一個男生打了大象一拳,就跑向了操場,(實在是佩服他的膽量)大象追不過他,就把我們這些旁人一推,大步跨向座位,雙手抱頭,哭了起來,衣服打濕了一片。幾個平時和大象要好的女生,跑向操場,把那男生追了回來,交給大象處置。大象露出陰險的笑容,準備使出九陰白骨爪,要不是我們勸住,那男生······

   鏡頭三——大象獅子吼

   一天,快放學時,大象發現自己的鑰匙不見了,她又是搜包,又是翻書。還是沒有找到,她大叫一聲:“啊!我的鑰匙不見了,誰偷了我的鑰匙!老天爺!還我鑰匙!”之類的一些話。聲音極其高,可達1000分貝啊!我那脆弱的耳朵正在苦苦奮戰,我實在忍受不下去了,衝出了教室,奔向教學樓底下,我以為在下面就聽不到了,結果我還是聽得到她那賽過超聲波的叫聲,噢!NO!!我快崩潰了。(我懷疑她是不是超級賽亞人!)

  看吧!這就是俺班的“大象”美女!

  

您正在瀏覽: “大象”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