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象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美麗的大自然里,有許多可愛的動物,其中,我最喜歡大象。

  大象的體型非常巨大,連獅子和老虎也怕它。它四肢笨重,跑得很慢,但鼻子很長,再重的東西它都能舉起來。那寬大的耳朵,好似兩把巨大的蒲扇,扇起來可涼快了。大象的腿像四支又長又大的柱子,尾巴有點粗,像條粗大的繩子。

  大象睡覺時可有趣了,它是站着睡覺的,這是由於它的鼻子十分嬌嫩的緣故。它最怕蚊蠅等小蟲子鑽進去,因此,當它睡覺時,總把鼻子舉得高高的,有時索性地把鼻子輕輕地含着。大象吃東西時,先從樹上摘下一串金色的香蕉,然後放到嘴巴里,慢慢享用。奇怪的是:大象能用鼻子喝水,我多麼想親眼看一次大象喝水啊!

  大象雖然很強壯,但在森林裡很老實,從不惹是生非,因此被泰國人奉為神物。大象雖然被泰國人奉為神物,但真正喜歡大象的人沒有幾個,大多數人都只是喜歡騎着大象,實現一種驕傲感,還有人利用了人愛慕虛榮的缺點,養一頭大象放在河邊,讓人交錢后騎着大象過河。

  我喜歡大象,更喜歡大自然,我希望大自然能永遠留在這個美好的世界上。

  吉林長春寬城區一實驗銀河小學五年級:張津寧

您正在瀏覽: 大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