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埋寶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埋寶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埋寶藏 標籤:寶藏作文

  埋寶藏

  昌天問小學五(2)班

  陳蔚文

  指導老師:楊華梅

  “有什麼好玩的呢?真無聊!”我獃獃地坐在小石頭上,不知做什麼好。“嘀嘀……”啊,我弟弟從當陽回來過年了,我高興地跳了起來。“姐姐!”弟弟直奔我這裡而來,啊,弟弟長高了,越來越帥了!

  “姐姐,我剛剛在電腦上看到媽媽玩挖寶藏呢?”我聽后愣了一下,姑姑挖寶藏?有了,我靈機一動,我們也來挖寶藏吧!我對弟弟說了自己的想法,弟弟頭搖得像撥浪鼓一樣,說:“能挖到什麼嘛?又沒人在這兒埋寶藏。”我也像泄了氣的氣球一樣坐了下來。不過,我立刻茅塞頓開,不能挖寶藏,就來埋寶藏吧!我立刻打開姥姥的房間,在裡面掃蕩一番,找能夠有一定價值的東西,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不一會兒,我們就找到了許多“值錢”的好東西,再拿一個木頭盒子裝起來,就開工了。

  我們扛着鋤頭,來到門口的田地里,便挖起了土,挖了不一會,便挖了一個一米深的坑,我和弟弟也累得滿頭大汗,上氣不接下氣。我們就像兩隻蜜蜂一樣,辛勤地勞動着,過了一會兒,坑挖好了,我們就把“寶藏”小心翼翼放了進去。就這樣,“寶藏”就埋好了。我心想,希望以後有人能找到這份“價值連城”的童趣“寶藏”。雖然這個想法很在真,但我相信,一定會有人挖以這份財富的。

  這真是個不同尋常的冬天呀!因為我們做了一件有趣的事——埋寶藏。

您正在瀏覽: 埋寶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埋寶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