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寶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藏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寶藏 標籤:寶藏作文

真正的寶藏不是最後獲得的獎品,而是尋找寶藏的過程。 

  ——題記 

  大年夜那天,我約了小A和小B一起去敬老院看望老人。但我還是期待着有趣的事情發生。 

  下午,110號的老奶奶和藹可親地望着我們,對比她之前冷漠的態度,我們感到有些驚訝。大家圍坐在老奶奶的身旁,聽她講關於寶藏的傳說,我沒有聽她講傳說,只顧着想等一會玩什麼遊戲。突然,一道靈光閃過——我想出好玩的遊戲了。 

  我偷偷走到小A身旁,嘀咕了幾句話,小A就拿出筆和紙寫了起來,我又不放心地瞧了瞧老奶奶,嘻嘻,她竟然沒發現。我暗自竊喜。於是,我大膽地走到小B身旁,但又向老奶奶瞥了一眼,見準時機,“咬”住了小B的耳朵,重複了對小A說的話,小B聽了我的話,嘴角兩邊微微揚起表示贊同。過了一會兒,小A做了一個表示“OK”的動作,然後我對老奶奶說:“老奶奶,我們頭有點暈,想出去散散步。”小A和小B還挺機靈的,假裝出一副很難受的樣子,老奶奶到底是心地善良,看我們不想陪她,也沒說什麼。沒等老奶奶答應,我就拉着小A和小B頭也不回地跑向花園…… 

  到了花園,我讓小A和小B去藏小A剛剛寫好的紙條,然後由我來找“寶藏”。不一會,他們就藏好了寶藏,於是,我開始找寶藏了。首先,我先來到小花園,發現雪地里有腳印,雖然已經被填埋了,但還是留下了“蛛絲馬跡”,我沿着線索來到一棵老樹的跟前,發現在它最低的樹葉上有小B的手印。我暗自一笑,小B真傻。我踮起腳,一隻手抓住樹葉,另一隻手則在雪裡亂抓。終於,我的手指觸摸到了什麼東西,抓了一把雪並拿了下來,用手慢慢地撥開最上面的一層雪,發現了一張小紙片,這就是我要找的寶藏!我按捺不住高興的心情,手不住的顫抖着,我打開了小紙條,上面寫着“一元錢”,我向老人的房間望去,小A正躲在門后偷看哩…… 

  最後,我得到了獎品——一元錢,但我知道我從中得到的東西卻遠遠不止這些,它給我的是無價之寶——細心!

您正在瀏覽: 寶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