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絲網製作的感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絲網製作的感受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五年三班來到了勞技中心參加了絲網製作這項活動。我們都興緻勃勃,對絲網藝術這項工藝勾起了興趣。

  首先,老師為我們播放了一部短片,裡面介紹了絲網藝術的發源地及製作的工具和材料。待我們都了解了之後,老師就開始為我們示範:怎麼樣才能做一朵杜鵑花。

  之間老師左手拿着五號套圈,右手拿着一根鐵絲,將鐵絲圍着五號套圈繞了一圈,留了二、三厘米的鐵絲頭,用尖嘴鉗的上端將其擰成麻花狀,然後吧多餘的鐵絲鉗斷。連續做了六個之後,老師又拿起絲網,將其套進其中一個鐵環里,拿qq線纏好,再拿剪刀把多餘的絲網剪開,調一下形,一個花瓣就做好了。之後,老師又教我們怎麼樣組花,先拿一根花桿,上面放上五、六根摺疊的花蕊,用綠膠帶固定,然後把花瓣對齊,圍着花蕊成一圈,再用綠膠帶固定。這時,一朵美麗的杜鵑花就做好了。

  下面我們開始自己製作。有的同學全神貫注,雙眼緊盯着花瓣,兩隻手靈巧的活動着,一點都不敢疏忽;有的同學彷彿遇到了困難,躊躇不定;有的同學做完了花,雙手捧着它端詳着,彷彿這是世上最珍貴的珍寶……

  一天下來,我們都帶着自己的作品滿載而歸,操場上至今還回蕩着我們的笑聲……

您正在瀏覽: 做絲網製作的感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絲網製作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