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當舅舅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舅舅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表姐生出了一個女兒。 

  我今天去看了看外甥女,她長得可漂亮了。小小的腦袋在床上轉來轉去,好像是知道有人來了似的,左看看右瞧瞧,剛開始她睜着圓溜溜的眼睛,我還以為他能把我看得一清二楚,可是聽媽媽說了之後才知道,她的視力不是很好,不過模模糊糊的也能看清一點。 

  我和媽媽去的時候正好趕上了,她正在吃羊奶,她唯一的優點就是她不愛哭,不過這個有點也是一個不好的習慣,媽媽說新生兒要多多哭幾次,這樣他的肺活量就會慢慢升高。 

  我的外甥女的消化太好了,才剛剛喝完羊奶沒多久就能排出大小便,而且一喝就是很多瓶。這樣一來的話,給她換尿布都來不及。而且只要她想拉大小便的話,不管你是誰,不管你是抱着她還是捧着她,她想拉就拉。我想我的外甥女長大一定很斯文,她給誰抱都不會哭,就只會睜大眼睛看着你,不像我小時候,除了媽媽誰也別想碰我,一碰我我就哭。 

  我的外甥女和我表姐長的一模一樣,特別是那臉蛋簡直就是我表姐的臉蛋克隆出來的一樣,手上腿上和我姐姐一樣有點汗毛,只不過她肚子餓的時候,她會哭得很厲害,按照目前的狀況來說除了這點不同之外,其他的特點都可以說是完全相同的。(這段放在第二段,屬於外貌描寫) 

  因為我現在才12歲,不知道以後會不會認為我是她哥哥。

您正在瀏覽: 我當舅舅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舅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