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同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同學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同學 

  今天的精神特別好,起床以後活蹦亂跳像考拉一樣,因為 昨天老師布置作文,作文要求我們要寫四件事,我在睡覺前,在頭腦里已經寫好了。  

  回想起經歷過的四件有趣的事件,記得上一年級的時候學校舉辦了踢毽子比賽我想:我從來沒有學過踢毽子怎麼比賽呀?小明、小美、小剛他們好像看穿我的心事,走到我身邊並鼓勵我,只要有勇氣學習沒有什麼學不好的,來我們一起踢毽子,小明拿着毽子直着腳踢毽子,小美盤退踢毽子,我拿着毽子學着他們的樣子踢,可是怎麼也踢不着毽子,只好獃呆的站在了旁邊,小剛看見了走到我旁邊,邊踢毽子邊教我踢毽子的技巧還對我說“:踢毽子能增強體育和靈活。”在她們的陪同和幫助下我在踢毽子比賽中,雖然我不能得名次,可我一口氣也能踢一百下了! 

  還有一次,老師告訴我們,她給我們報名參加跳舞培訓,第一天,我們來到了舞蹈學校我,小明、小美、小剛,頭腦里還在回蕩着老師說的話,你們這次培訓時間只有二十天你們要好好學習呀!哎!這二十天可怎麼熬得過啊?慢慢地也發現每天去學舞蹈也很不錯,我們一起練功忍着痛苦,就是為了受老師表揚,沒事時,和老師在一起說說笑話,那種由痛苦而發出的喊聲彷彿感覺我們這些經歷的舞蹈上風風雨雨的老將們,彷彿又要到鬼門關起一回。 

  回到學校,老師叫我們寫一篇關於舞蹈培訓的作文,作文要怎麼寫?我們四個好同學議論紛紛,首先我發言說:“認真觀察事物,才能寫好作文。小美,說要多看書要多看書一些課外書,小剛說要寫好一篇作文首先要做好描寫外貌、語言,小明總結說要寫好一篇作文要多觀察多動腦多看書……才能寫好一篇作文,我們在熱烈的議論中終於學會了如何寫好作文。 

  放學了,我邀請小明、小美、小剛,到我家做客,他們到了我的家裡,媽媽很高興,忙着做飯做菜還要招呼客人。我便對媽媽說:“媽媽我來招呼同學吧!”媽媽說:“好阿。“於是我拿來幾個蘋果,用水果刀熟練地削起皮來,不一會蘋果就削好了,我端到了小明、小美、小東,面前說:“請吃吧!”他們滿意的對我笑了笑,接過蘋果說:“小東你真棒,我回去也要幫媽媽做一些家務。”媽媽看着我,笑了,我看着媽媽,聽着同學表揚之後,臉紅了,因為這是我幫媽媽第一次做家務。我按下決心,以後我一定天天幫媽媽多做一些家務。 

  從以上的這幾件事中,我認為只要不怕苦,不怕累,敢於動腦,虛心向別人學習,沒什麼事情做不好的。也如古人首說:“只要功夫深,鐵板磨成針。”

您正在瀏覽: 我和同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