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同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件事大約發生在兩三年級,可我至今還記憶猶新,因為那件事包含着同學對我濃濃的愛。

  有一天,老師叫我去拿東西,因為我作業還沒寫完,所以我就急急忙忙地衝下了樓。可是我沒走幾節樓梯,就突然腳下一滑,摔在了樓梯上。我的右腳火辣辣的疼,難受極了。這時,小陸發現了我,連忙把我扶了起來,還一邊拍拍我身上的灰,一邊問我疼不疼,要不要去醫務室。我說:“謝謝你,我不是太疼,不用去醫務室。”“那怎麼行呢?出了問題怎麼辦呢?還是去看看吧!”在小陸的堅持下,我只好到醫務室去檢查。一路上,小陸有耐心的扶着我,還不停地對我說:“慢一點,以後下樓要小心一點”。

  到了醫務室,經過檢查沒有什麼問題,小陸這才放心的放下攙着我的手,和我一起返回教室,這時,我充滿了感激,對他連說:“謝謝”!他用手抓抓頭,傻笑地對我說:“這有什麼,我么們不但是同學,而且還是好朋友,互相幫助是應該的,我想以後我有困難你也會這樣做的”。我對他點點頭,爽快地說:“那當然”。

  同學之間就是這樣,有歡聲笑語,有爭執矛盾。但更多還是需要互相幫助,這樣才能編織一張堅固多彩的網,繪製成一支動聽的音樂。同學之間,更是一張白紙,每個人用筆在紙上塗上不同的顏色,讓一張張異彩紛紛的畫晾在風中的艷陽下。

  上海市楊浦區同濟小學四年級:吳曉燕

您正在瀏覽: 我和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