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家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家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哎,我們這家人

  嘿,我們這家人,是老師最為頭痛的一幫人。學習個個不差,調皮搗蛋也沒人比我們厲害,進辦公室是家常便飯,被老師告家長也毫不在意。本家共有十位成員,根據年齡大小排列,讓大家認識一下吧!

  老大篇(流淚的天使)

  嘿嘿,剛留下來的初二大姐姐,不經意見就跟我們混在了一起,再不小心就當了大家的大姐。老姐就是這麼一個人,發燒后瘦了幾斤,後來就天天傻乎乎的跟我們說想發燒,整個一小孩子,還老大呢?

  老二篇(舞電)

  長得挺像個男的,行為動作怎麼就像個女的呢?因此父母禁止他跟女的交往,但私底下壓根就沒見過他什麼時候沒和女的一起過。說這小子福氣好,就沒人承認,都說他在個姐妹們談心!

  老三篇(大西)

  呵,跟我同學了近十年,說是緣分吧,就是不想承認,怎麼跟他有緣分了?就是一“色狼”,真丟我臉(他們說我們班的都這樣)。不過,像他的“清純”模樣還挺好,像蠟筆小新一樣(僅限於外表)。

  老四篇(弦動我心)

  這是我們家人里唯一一個外班的。由於跟我們班關係太好,被稱為“漢奸幫”的老大,其實說到底也就她一人,她不當老大誰當啊?

  老五篇(木乃伊)

  咳,也就是本人啦!夠會演戲,曾經裝哭嚇得老三和老九連連認錯,第二天交來了兩篇限字的檢查,大家沒事也可以學學啊。由於頭髮過於剪短,被外界人士稱其為“男生”,就是找幾個真男生頭髮都不一定有我短。

您正在瀏覽: 一家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