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賞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月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賞月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范梅晨

  今天是中秋節,正好天氣非常好,有月亮。

  吃好晚飯,過了一會兒,我跟着爸爸來到修真觀玩耍。

  到了那裡,那裡已經是人山人海,擠都擠不過去了。修真觀廣場上還放了許多椅子。我想這是幹什麼呀?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外國人要來這兒賞月。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人越來越多,把修真觀圍了一個嚴嚴實實。這時,不管我們怎麼擠都擠不進去了。天還在漸漸地,漸漸地暗下來。人們都等待着月亮的出現。

  過了一會兒,它慢慢地出來了。又過了一會兒,它終於出來了。它是那麼的圓,那麼的明亮。它好象越來越大了。

  過了一會兒,爸爸說:“我們到東柵去看一看吧!”我說:“好!”我們走在青石板的路上,看着小河裡房屋、樹木、小橋、圓月的倒影,迎着一陣陣的涼風,欣賞着天上那一輪金黃色的圓月,那種感覺真是舒服極了。

  路上,河邊的人家把桌子抬出來,一邊吃月餅一邊賞月。那些遊客一邊走着一邊還不時拿着手裡的照相機拍下一張張美麗的風景照。

  走着走着,我想到一句詩句講得好,“抬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是呀,人們抬起頭看着明亮的圓月,一定會低下頭去思念那些在遠方的親人。

  這次賞月,我真高興。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賞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