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遊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二,學校組織我們去秋遊。 

  昨天晚上,我們一個比一個興奮得睡不着,賈老師一個勁兒地叫時候我們睡覺,只有這樣明天的才能神采奕奕的出去玩呢!早上,同學們一個個背上胖鼓鼓的書包逢人則問:“嘿,你帶了多少零食啊?你知道我帶了多少零食嗎?我帶了…… 

  老師在教室講了注意事項以後,我們就上車了.在車上,早就已經整裝待發的我們已經按捺不住自己激動的心情了,只好用零食來發泄自己拿為什麼還不出發的想法. 

  出發后的第一站是三峽博物館,在這個地方的環幕式電影里,我看到了:三峽.小三峽.喜馬拉雅山的形成年代和形成時的樣子.其中,喜馬拉雅山是在兩千萬年前形成的. 

  第二站是朝天門廣場,我們到那兒主要是吃飯,可我覺得:哪兒里的飯菜都沒有學校的飯菜好吃! 

  第三站也是我們最期待的一站那就是洋人街.因為聽班上的同學說,那個叫洋人街的地方不僅玩的多,而且還很好玩所以我對那個叫洋人街的地方總有一種說不出來,無法用語言表示的好奇.我們在往裡走的過程中,現過了一個讓我非常恐懼的橋.就連平時像猴子一樣的我也變成了半天走不出一步的大烏龜.接下來,我們看到了一個叫撒旦的孩子的鬼屋.我想見一見這有什麼可害怕的,一看價目表,才一塊錢.我想:真便宜,試一試.我就和幾個同學一起進去了. 剛開始,電閃雷鳴嚇得有一些同學一個勁兒往後退.一路上,我閉着眼睛,順路地走出了那個鬼屋.然後是碰碰車,雖然那時有一點點雨,不過並不影響我們玩的興緻.後來,我們又玩了迪斯科轉盤. 我也上去了,由於上一輪很緊張而且後面還亂抖, 玩的時候,我故意放開扶手,讓轉盤把我抖到中間;然後,我又站起來,可不夠五秒鐘就不行了;我還費盡全力用手去抓住扶手…… 

  三點四十的時候,我們回到了學校.今天可是把精力充沛的我們累得夠嗆!可我們還是很高興……

您正在瀏覽: 遊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