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米歐,我的米歐》后的感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米歐,我的米歐》后的感受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米歐,我的米歐》是由瑞典的阿斯特麗·格倫着作的。她是國際安徒生獲得者。

  看了《米歐,我的米歐》,我的感觸很深。

  在《米歐,我的米歐》里,米歐在父王的支持和不舍下,與好朋友——丘姆一起去找了壞蛋騎士卡托,因為預言,只有米歐可以打敗騎士卡托,為民除害。米歐坐在飛馬米拉米斯的背上與騎士卡托較量,因為騎士卡托捉走了許多人的孩子,讓他們永遠不能團聚。在許多善良人的幫助下,米歐打敗了騎士卡托,救回了被抓走的孩子們。

  米歐他雖然只有十歲,可他卻勇敢,堅強,正直,善良,友愛,這五點是我們常人很難辦到的。說到這裡,我有寫不好意思,因為我連一隻螞蟻,一隻毛毛蟲爬到身上都會嚇破了膽。

  米歐的這些精神不正是我們應該學習的嗎?

  北京海淀區師大實驗小學五年級:你懂我

您正在瀏覽: 讀《米歐,我的米歐》后的感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米歐,我的米歐》后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