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科研時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研時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生活在“科研時代”。聽起來挺先進的吧?哎喲,那您可太不了解這兒的生活了!就聽我一一道來吧!

  科研時代只有一條終極真理:懷疑是創建新學說之父。我剛生下來時,因為有好奇心,對一粒泡沫都要琢磨半天,父母放棄自己研究的機會,重點培養我,還喜上眉梢,說我將來有出息。這下可苦了我了,整天被關在一間屋子裡,要麼看科研書,要麼研究,要知道我當時才六個月大!什麼?你問我為什麼不設法逃出去?唉,“智能監控器”、“千層超牢纖維牆”、“超級探照燈”……各種高科技產品讓我這種超級高智商的人都無可奈何。更讓我害怕的是這裡的法律。這裡規定,凡是三個月大以上的人在一年內至少發明20件科學產品,寫100篇長篇科學論文,出50本科研書,還要提出50條新的科學定理……如果沒有做到,判有期徒刑50年!要是普通時代智商最高的人來我們時代,不判無期徒刑才怪!現在你知道路上為什麼空無一人了吧?人們研究還來不及呢!不過這兒憑個“安靜特等獎”是沒問題的吧?

  一次,M國總統來這裡察看,對這裡的環境讚不絕口,雖然轉悠了半天,愣是沒人理會他,但他還是決定成為這兒的一員。倒霉的人又多了一個!結果,就在他住下的當天,一個穿“風火輪”牌飛鞋的人出現了,面無表情地說:“我們已查詢到你加入了這個時代,你已經違反了本時代的法律條款30條,念你是初犯,判有期徒刑20年。”然後,這人扔下一個自動牢房,便一蹬腳,“呼”地飛走了。

  如果你還想來這裡旅遊,奉勸一句,千萬別違反這裡的規定,這樣還是可以受到歡迎的(不過要來了通知我一聲,我會寄給你一本我們時代的有關法律規定,免得你吃苦頭)!

您正在瀏覽: 科研時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研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