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德-誠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德-誠信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誠信,誠,而且信。要做到誠信,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格守所有的承諾。古人誇戰國四君子時說;皆明智而忠信,寬厚而愛人可見,誠信自古就是衡量一個人的重要依據。

  人生天地間。我們被大大小小的誠信包圍着。遠方是道路的承諾,白雲是藍天的承諾,這大自然因為這些承諾美妙起來。

  為著這些承諾,才會有乘風破浪,才會有披荊斬棘。我們面壁十年圖破壁又何嘗不是對生命的承諾?胎兒被生下來時第一聲啼哭又何嘗不是對母親十月懷胎堅辛的承諾?簡愛對愛羅徹斯特遠隔千山萬水的呼喚難道不是在履行着他們對愛情的承諾?

  我常常懷念遠古,那是一個充滿了人格魅力的時代,那些君子翩翩風度的背後,是一個用誠實,守信,執着的信念支撐着人的結構。那些蕭蕭易水而去的壯士,難道他不留戀自己的家園故國?難道他不知道深入虎穴的險惡與危難?他義無返顧的去了,去的那樣堅定,帶着一腔對國君的忠誠和滿懷對誓言的忠貞,那手執和氏壁在秦王殿上慷慨陳詞的藺相如,難道不知秦王的陰險與貪婪?他在出發前已經許下完壁歸趙的諾言!他正是尋着一條實踐諾言的艱難道路在英勇地?I衛國家的利益和心靈那份不朽的契約。

  這些都是古老的故事了,歷史和時間或許把它們磨的有些腿色了,市井的喧囂與霓虹燈的艷影淹沒了人格的光華,我們不得不為那些失去的品質嘆息。

  藍天,白雲,藏着我們無盡的夢想那就是為之拼搏,為之奮鬥的目的所在。那麼,就讓我們練就一雙堅硬的翅膀,展翅飛翔於藍天白雲間!讓我們用一方活土種植我們堅定的信念,用一陣春雨洗禮我們執着的追求,用一束陽光鑄就我們堅韌的意志。舒展誠信這雙堅硬的翅膀,我們的收穫將超越一切庸俗。

您正在瀏覽: 美德-誠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德-誠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