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誠信在哪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在哪裡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加入了一個搶紅包的qq群。這群里的人好多啊,有好多土豪。可是進群要先給群主私發5塊紅包才行。我十分想進這個群,就給群主發了。發完群主把我拉了進去。

  我進去后,一個人說:新來的發紅包。我想也對,就發了10個1塊錢的包。不一會兒就被搶光了,還有一個人說:就這麼點啊?你也忒窮了,我發紅包了啊!說完他發了一個10塊錢5個的包,我搶到了。

  A:喂,新人。把包退回來。

  我:為什麼?明明是C說他發紅包的,我搶了又怎麼樣?

  群:哎呀,不要吵架。大家都是來玩的,既然玩就開開心心的。不許吵架,以後誰吵架撕逼罵人一律踢啊。

  C:誰點贊我朋友圈前15個內容我私發20的包。

  群主給他點贊了,然後回來說:【鬱悶臉】他是騙人的,我被騙了。

  我們開始在群里喊C。

  我:@C 回來給群主發包,快點的要不舉報你!

  C:好啦好啦,我發還不行嗎。他發了一個9塊錢的包,瞬間就被搶完了。

  C:呶,我發了。被人搶了我可不管啊。我困了,睡覺去了。

  群:你等着

您正在瀏覽: 誠信在哪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