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悟誠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誠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感悟誠信 

  誠信是雨,洗掉人們心靈的謊言。 

  誠信是雷,震撼人們心靈的虛偽的靈魂。 

  這次作文心“誠信”為題,看到這裡,我想起了一件事。 

  這件事是發生在我二年級時,我們剛考完的單元測驗發了下來,我得了90分,我真高興。可是,在老師講評里我忽然聽老師說了個“棉羊”的詞,很多同學寫成了“綿延”,我也如此。此時,我的心裡像有十五隻兔子亂闖,八隻白兔說:“趕快去給老師改過來。”七隻灰兔說:“別改,這樣你得了90分,既不用挨你爸爸罵,反而他還會表揚你呢!”十五隻兔子越吵越激烈。改還是不改呢?我想:如果改了的話我就不是90分了,就得挨爸爸的罵了;可如果不改呢,我又不是一個誠實的好孩子。最後,我選擇了改。雖然我這次沒拿到90分,挨了爸爸的罵,但我也做了一個誠實的好孩子。 

  從這件事中我感到了:誠實是多麼的重要啊!

您正在瀏覽: 感悟誠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誠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