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記事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事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我睜大大的眼睛絕對可以於張飛媲美,嘴張的足足可以塞下十個大雞蛋,聲音絕對不亞於雄獅怒號。 

  我生氣了!我憤怒了! 

  我真的的生氣了!我真的憤怒了! 

  看着我的臉由白變青,由青變黑,妹妹睜着着大大的眼睛驚恐萬分地看着我。 

  我的心在抽搐着,很痛,很痛。這是一種絕望的痛。但是,一想到自己多年積攢下來的秘密被別人一語道破,變成了嘲笑和諷刺,這種痛就轉化為了憤怒的力量。 

  我盯着妹妹,她蹲在了牆角吃驚地看着我,眼裡滿是恐懼。在我那憤怒的目光下,妹妹小聲地抽泣着。 

  我沒了往日的溫柔,用冰冰的語調問道:“為什麼要看我的日記?” 

  妹妹抽抽搭搭地說不出話,我厲聲喝道:“說!” 

  妹妹用她那只有蚊子才能聽到的聲音懦懦地說:“我......我不知道那是你的日記本,所以......我才看的。” 

  哼?(?^?)?,這個不成立的理由,她以為這樣就能從我這混過去嗎?不過沒關係,我還有一句更毒的一句話等着呢! 

  “那你為什麼告訴同學我寫的是什麼內容呢?”語氣依舊是冰冰的,沒有絲毫的溫度。 

  妹妹最後的希望之星火被我一口吐沫淹沒了,她最後的心理防線被我擊潰了,她的臉慘無人色。她最終沒有說出一句話。 

  她怎麼能理解我的秘密被揭穿的痛苦呢? 

  她怎麼能知道我今天問什麼發怒呢? 

  唉~ ~

您正在瀏覽: 日記事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