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朋友發瘋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發瘋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兩個好朋友,一個叫“心心”,一個叫“佳佳”。她們經常被別人說有病,今天就不例外。

  今天,作文課里,老師教我們寫《場面描寫作文》。她們在寫作文時,一直在說:“小影”把“升子”打哭了,他們組被扣了100分。“我在一旁聽着,火了,就用鉛筆敲打了“佳佳”幾下,她大叫:“小影三八婆,暴力女。”“佳佳”小小的發瘋了之後,“心心”又不知道從哪拿出一個雞蛋,把雞蛋殼打碎后,處理一下就開始吃了,“佳佳”一邊看“心心”,直流口水。就問她要一塊蛋殼,然後用水性筆來把它敲碎了,就向我這邊扔。“心心”也被帶壞了,也有這個念頭,可她沒扔。

  她們又開始了,飛信大戰從她們的筆尖開始,寫一次,笑一次。誰知她仿寫的什麼?我一把奪過那張紙,上面寫滿了我的壞話,我真的生氣了,瞪了“佳佳”幾眼,又把鉛筆盒舉起來,剛要打過去,心想:我不能這樣做,心要大度些,放下。大聲說:“李老師,這裡有兩個腦細胞全死的人呀!”李老師看下來說:“你們這一桌安靜點,笑笑笑,笑得像花痴一樣。”我在一旁忍不住笑了笑,再看看她們寫我的那些壞話,心裡不知道是什麼滋味?

  如果有精神科醫生在這裡,也許還會給她們做個測試,你有這樣的朋友嗎?你覺得他們煩嗎,為什麼?——發瘋了。

  指導教師:舒展

  廣西百色田東縣油城學校五(3)班五年級:莫瑩、舒展

您正在瀏覽: 朋友發瘋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發瘋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