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渴望成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成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在成長過程中會遇到很多坎坷,這像蝴蝶蛻變的時候。剛開始,它只是一粒不起眼的卵。誰又知道,蝴蝶那樣漂亮的樣子又是怎樣蛻變出來的;誰又知道,蝴蝶原來是醜陋的;誰又知道,我們在欣賞它的同時卻不知它心中的苦。之後,它是一條無人問津的毛毛蟲。沒有任何人在乎它,也沒有人稀罕它,它就像是透明的一樣。就算是你眯緊眼睛的盯着它,也不會發現;就算你發現了,也會轉身而走,只是認為這條毛毛蟲很噁心而已。所以,我寧願從未注意過它,也不願意用這種方式一而再再而三地傷害它。再然後,它是一條被絲裹住的毛毛蟲。它把自己悶在“家裡”,所有的人都譏笑它,笑它蠢,把自己給封在連口氣都不會進的“家裡”。誰明白,它把自己封在“家裡”的目的是什麼,誰都不知道。最後,它是一隻真實的蝴蝶。它從卵到幼蟲到蛹,最後成蝶。可想而知,它從不起眼到驕傲,這段時間又是多麼的漫長,在它蛻變的時候,也許它很艱辛,也許很平淡,當然我們並不知道。蝴蝶是這樣的,那我們呢?可以說,我們和蝴蝶很相似,沒有失敗也不會讓我們嘗到成功的喜悅。如果當自己成為蝴蝶時,你是該感到喜悅還是失望?也許,在喜悅也只是覺得蝴蝶很美麗而已;也許,在失望也只是覺得時間太漫長;也許,你想像蝴蝶一樣,盡情地在花瓣中嬉戲,無憂無慮的翩翩起舞,不在乎這個世間發生的任何事。蝴蝶啊!你用漫長的時間換回快樂;你用婀娜的舞姿來吸引欣賞你的人;你用自身來告訴我,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優點。遇到的挫折總會化解,在你覺得沒有任何希望時,也許,希望會降臨到你的身邊……五年級:李慧美

您正在瀏覽: 渴望成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成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