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發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發現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發現 

  最近,我們上了第六組課文——“詩海拾貝”,這組課文就是讓我們學會一些古詩和一些現代詩歌。 

  在學習這組課文中,我學會了《詩經·採薇》這首兩千多年前的詩,學會了大詩人——杜甫在《春夜喜雨》中描寫重慶夜晚春雨來臨的情景,學會了《致老鼠》這首充滿童趣童真的兒童詩……總而言之,在學習這組課文時就是太好“玩”了。 

  在學習《致老鼠》這首兒童詩時,我意外發現了這首詩的作者——閆妮,閆妮居然是一位和我們年齡差不多的時候寫的這首詩,我真是太意外。你問我為什麼這麼意外,你猜呀,猜不着,我就來告訴你,我以前一直以為閆妮是一位演員,作為演員的她,怎麼會有時間寫詩,而且還是兒童詩,直到老師告訴了我們閆妮的介紹,我才明白過來,難怪這首詩會那麼有趣充滿童真。呵呵有點笨了。 

  讀完這篇文章,你就問我,我的發現就是這個嗎?對呀!我覺得閆妮他很了不起,我們這個年齡就可以寫詩了,我要向他好好學習,也寫出一首比他寫得更好的現代詩來,大家看我的表現吧。 

  GO!GO!GO!GO!GO!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發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