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空的明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空的明珠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夜幕降臨的時候,我喜歡獨自仰望漫天的繁星,它們像高懸在空中的明珠,閃閃發光,神秘迷人。 

  星星是浪漫的。它們講述着天上的仙女--織女,愛上了人間小夥子牛郎,就偷偷下凡和他生活在一起。王母知道了,派人把織女捉回天庭。牛郎一直追到天上,相救妻子,王母拔出玉簪,劃了一道銀河,隔斷了牛郎和織女。喜鵲同情他們的遭遇,便在每年七月七日搭起鵲橋,讓兩人相聚一次......這樣的傳說數不勝數,有的美麗動人,有的驚心動魄,無一不讓我着迷。 

  星星是調皮的。小時候,我喜歡數天上的星星,但總數不清。誰讓調皮的星星閃啊閃啊,還不時地躲進雲層里呢?有時數着數着,我就在星星的世界里睡著了。夢裡,星星拖着長長的尾巴飛下來,牽着我的手,帶我一起去遨遊夜空。 

  星星是善解人意的。每當我委屈、煩惱時,仰望天空,心情就會漸漸平靜下來;每當我遇到困難時,抬頭看着星星,就彷彿聽到星星說“加油加油”;每當我有心裡話想傾訴的時候,我就告訴星星......它們不但是我的知心朋友,還是我最忠實的聽眾。 

  我愛夜空明珠--星星。

您正在瀏覽: 夜空的明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空的明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