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幽默的好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默的好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幽默的好處

  江山市中山小學六(2)班 戴昔言

  “哎喲!”大家又開始憂天了,一看就知道:又考試了!咋的?砸了!

  有同學雙眼直勾勾地盯着命根子——分數,幻想着回家后怎麼被K,是唾沫浴還是混全雙打?有的同學眼裡的“金豆子”滾了一地,自己差點被“淹死”,被稱為“豪爽”。有的同學搖身一變成了喜羊羊,嘴角洋溢着標準的微笑。我呢?也比那些“可憐”的人好不到哪兒去,想笑笑不出來,想哭覺得太沒出息,愁死我了!開心果——王步佳看我一臉苦瓜相,乾脆給我講了一個冷笑話:

  “米的媽媽是誰?”

  “我猜不着。”我沒什麼心思。

  “是花,因為花生米。”

  “噢。”這算是我給她的一個回答。

  “那米的爸爸是誰?”另一個聲音問我,我轉頭一看,原來是活寶——毛耀輝,他還沒等我回答完,就自言自語地說:

  “噢,是蝶,因為蝶戀花。”好笑,可是我還是沒能笑出來,接着他又吟了一首詩:

  “李白乘舟沒付錢,汪倫把他推下河,桃花潭水深千尺,不知李白死沒死?”

  “哈哈哈”我和王步佳笑得氣都快沒了,但他自己卻板著臉,象似回味着剛才那首詩的韻味,一旁的毛凌鋒也跟着傻笑起來,一陣陣笑聲接連不斷地從我們四人小組裡蕩漾開來……其它四人小組的同學都很羨慕我們竟然笑得那麼爽朗,大家都羨慕我們這組有個活寶,使我們緊張的學習生活充滿了歡聲笑語。

  毛耀輝還借我一本腦筋急轉彎的書,告訴我人生最大的樂趣就是笑,每天看一則腦筋急轉彎就不會成為“老小孩”了,這就是幽默的好處!

您正在瀏覽: 幽默的好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默的好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