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幽默大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默大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好朋友叫李昕,她特別幽默,愛和我們開玩笑。

  一次,我、我媽媽、李昕、還有李昕媽媽我們四個人一起去游泳,我游呀游呀,渴了,可是沒帶水,就找到媽媽,我就對媽媽說:“媽媽,我渴了,但是沒帶水怎麼辦?”李昕也不等我媽媽開口,就振振有詞地說:“你看,這游泳池裡有那麼多水,你怎麼不喝呢?”我說:“哪有游泳池裡的水可以喝的?”她風趣地說:“這裡的水都是山泉水,不可以喝嗎?我記得你家就是和山泉水的,水桶上還寫着:鼎湖山泉水呢!”我媽媽在一旁了,忍不住哈哈大笑,我也笑得肚子疼。

  還有一次,我們去惠州的良井,看到了一個小村的名字,叫:矮光村,我們在那裡休息了一下,我和李昕爭論為什麼這個村要叫“矮光村”。我問李昕:“這裡為什麼要叫‘矮光村’呢?”李昕說:“可能是這裡的人很高吧。”我說:“不對吧,這裡的人應該很矮的。”李昕說:“那下車問問吧!”我說:“惠州人這時候都要睡覺的!”李昕說:“那我們再猜吧。”李昕又說:“依我看,那些人是很高的。”我有些不服氣的反駁道:“你看這裡有一個‘矮’字,這裡的人一定很矮咯!”這時,我覺得有點渴,就喝了一口水,含在嘴裡,饒有興趣地聽李昕講,李昕故作一本正經地講:“拜託,你會不會分析的呀?你看,‘小矮人’都走光了,剩下的就是高的人啦!”“噗”的一聲,我嘴裡的水噴出來了,並大笑,坐在前排的媽媽回過頭來,哭笑不得地對李昕說:“原來這就是‘矮光村’的意思呀?”

  李昕,她就是這麼一個幽默大王!

  五年級:太陽笑了

您正在瀏覽: 幽默大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默大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