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幽默的校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默的校園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讀《校園喜劇》有感 

  現在的老師都是一樣的,老師就是那麼得嚴厲,他們無非就是讓學生能夠學到更多的知識,讓學生的知識豐富一些。 

  不過,在這個寒假中我買里一本《校園喜劇》的書,我才剛看書的第一章,這本書裡面就寫着很多希奇古怪的名字。什麼白煤球、黑牙膏、劉鼻涕、禿鷲……等等,反正這些希奇古怪的名字是非常得多。 

  這部《校園喜劇》中的一個班級有一位非常怪的班主任。他便是司徒老師,司徒老師50多歲,精瘦精瘦的,背駝得厲害,像只干蝦。他精力不濟,老愛閉目養神,上課最後10分鐘,他就讓同學們做作業,自己卻隨便找了一個地方坐下,他坐在一旁,垂頭蓄精養銳,經常發出低低地鼾聲。 

  他對學生又嚴又不嚴,你要是考試舞弊,他就立刻將卷子撕掉,叫你一分也沒有;如果要是有誰說句什麼的髒話,他就硬要你用鹽水洗口。可是我們打架的話他卻裝什麼也沒有看見,讓你們打個夠。誰要是跑去告狀說某某人打我,他便會問:“你還手沒有?”告狀者當然說:“沒有,我沒還手。”然後老師接着問:“你為什麼不還手?”“我打不過他!”“你還沒打,你又是怎麼知道打不過?” 告狀的同學即楞在那了,哪有這樣的老師的啊,所以以後再也沒有同學敢告狀了。這也是一件好事,就是讓學生都能夠自理,不要碰到一點點小事情,就找老師告狀,讓老師出頭,而自己卻不去做。這個老師還特別得奇怪,有位同學的媽媽給他拎來了禮物,要求別讓她的孩子留級。沒想到老師收了禮物,卻照樣子讓她的孩子留級。從這以後,就再也沒有家長敢送禮物給老師了。可見這位老師並不是貪小便宜的老師,而是靠正義做事,這是一位有這麼一位老師的學生而感到高興的老師,也是一位可尊可敬的老師。 

  ……在這個校園裡面充滿了幽默,但是他們也從來沒有忘記學習,照樣是在認真的學習。 

  這部《校園喜劇》通過老師和學生們的一貫作風與特質,讓我們感受到了學校里充滿着歡笑與幽默,這樣卻也能學習的好。學習上不但沒有緊張的壓力,而且有了前所未有的幽默老師,他能有辦法使同學們既快樂又成績好,這又令誰不會羨慕呢?

您正在瀏覽: 幽默的校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默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