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幽默的童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默的童老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數學老師是童老師,每每上數學課我們準會笑個不停。 

  記得有一次上數學課時,童老師讓我們做課本里的練習,教室里充滿“唰唰”的寫字聲。過了兩三分鐘,有一位同學做好了,為示其做作業的速度之快,大聲說了聲“ok”。又過了一會兒,又有些同學也做完了課本里的練習,他們也紛紛效仿,原先說“ok”的同學臉上充滿了得意的神色。 

  誰料,童老師冷不丁地來了一句“ok了,ok了,用寧波話講那不就是“大便”可多了嗎?”哈哈哈,你說好笑不好笑!就算你覺得平平常常,沒什麼好笑,也要給我們童老師鼓個掌,因為我們覺得實在太幽默了。有的同學笑得直拍課桌,有的同學哈哈大笑,甚至有個同學笑得時候,一不留神滑到桌子下面去了,這下,我們笑得更狂了。畢竟,童老師難得想出這麼幽默的話呀!哈哈哈...... 

  我們的童老師,就是幽默。信不信由你!

您正在瀏覽: 幽默的童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默的童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