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幽默的石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默的石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二年級開始就在明英劍橋英語班補習英語,那裡差不多每學期都換一個老師,至今已有五個老師教過我了,令我印象最深的是石老師。

  石老師面容白皙,頭髮短短的,眼睛水盈盈的,可以映出人影。她很幽默,保持着十足的孩子氣。

  記得她給我們上第一堂課時,先是誇張地清了清嗓——“咳,咳,咳……”然後驕傲地環視我們一周,自我介紹道:“我叫zudy……。”話音未落,就有人不懷好意地奸笑起來,還有人大聲起鬨:“豬蹄,豬蹄……。”哪知石老師慢條斯理地反擊道:“有人鄙視本人為豬蹄,信不信我把他烤乳豬?”頓時全場哄堂大笑。

  還有一次考試,教室氛圍死氣沉沉的。石老師突然說了句:“好無聊啊!”然後莫名其妙地冒出了一句話;“考場要安靜。”隨後鬼鬼祟祟地向教室走去,突然大聲地唱了起來:“喜涮涮喜涮涮,嘎嘎,喜涮涮喜涮涮,嘎嘎……”並配有相當滑稽的動作,像鴨子一樣,引起全場一頓爆笑,有人笑得滾到了地板,有人興奮地直拍桌子,更有人笑疝了氣……

  石老師的教學就是如此幽默,讓我們在哈哈大笑的同時學會知識。我喜歡這個與眾不同的老師。

  福建霞浦縣第二小學五年級:陳暄和

您正在瀏覽: 幽默的石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默的石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