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大的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大的雨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夜裡,爸爸的辦公電話響了,我和媽媽都醒了,而爸爸沒醒。媽媽叫了爸爸十幾聲,爸爸才從美夢中醒來。急忙起床,接了電話后,剛躺下電話又響了。自從接了這個電話后,爸爸就一夜沒睡,而是帶着職工幹了個通宵,誰讓爸爸是個鐵路工人呢!

  早上醒來后,爸爸還沒有在屋裡。一會兒,爸爸進屋說:“外面下的真大呀!辦公室里都進水了,我們家房子后的水都快一米高了。”我非常驚奇,於是我穿好衣服就出去看看雨有多深。“哇!雨好深呀!”我情不自禁地喊道。

  我急忙跑回屋把弟弟叫醒,讓他出來看看雨有多深。誰知他一出來就驚叫起來。於是我倆就出來跳水玩。一會兒我進屋了,弟弟還在外邊玩。又過了一會兒弟弟跑進屋說:“特大新聞!特大新聞!那口小井裡的水漲滿了。”結果我去一看真是漲滿了。

  這場雨讓我又喜又憂。喜的是我們可以跳水玩,憂的是辛苦的爸爸會更加累了,媽媽種的菜恐怕也會被淹死。

  河南省洛陽市汝陽工業區大安小學五年級:袁怡

您正在瀏覽: 好大的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大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