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永恆的友誼(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友誼(四)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放學的路上,福根像往常一樣跟安慶兒一起回家,在路上,福根的書包因為承受不住眾多書本的重量,散架了。福根非常不好意思地望着安慶兒,令他驚訝的是,安慶兒正從容地幫他撿起灑落在地上的書本,福根眼裡看到的不是從前那個害羞而又文靜的姑娘,而是一個既美麗又從容的女孩! 

  安慶兒幫福根拾起地上所有的書本后,還調侃的說道:“書包都為你累垮了!” 

  …… 

  福根抱着他的一摞書,跟安慶兒再見后就匆匆往自己家的方向跑去,因為老師今天布置了100道四則運算的作業。 

  回到家,福根攤開作業本,驚奇的發現自己的那支鋼筆不見了,他使勁回憶,想起筆一定是在剛才書包散架的時候掉了! 

  福根非常着急,連忙往剛才書包散架的地方跑去,然而,他發現那兒非常乾淨,沒有他的那支鋼筆。被安慶兒拿了?不,不可能,安慶兒不會拿我鋼筆的,不過我道是可以問問她,看她剛才在幫我拾書的時候看見我的鋼筆沒有? 

  於是,他急急忙忙的朝安慶兒家跑去…… 

  “咦,福根,是你呀?”安慶兒又驚又喜地問道。 

  “慶兒,你剛才在幫我拾書的時候看到我的鋼筆了嗎?” 

  “鋼筆?好像沒有!” 

  福根站在門口,往安慶兒家中一望,突然,在安慶兒家中的桌上看到了和自己一樣的那支鋼筆。福根像一頭憤怒的獅子衝進安慶兒家,拿起那支鋼筆一看,果真那支鋼筆的筆膽上有“福根”二字,福根氣急了,不等安慶兒解釋,就朝安慶兒大罵一句:“小偷!”然後就揚長而去了! 

  安慶兒望着福根遠去的背影,哭了……

  ***安慶兒日記*** 

  3月29日

  多雲

  星期六 

  說實話,我真的沒偷福根的鋼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鋼筆會在我家的桌子上?我真的、真的、真的沒偷!

  ***福根日記*** 

  3月29日

  多雲

  星期六 

  我真沒想到,安慶兒竟是個小偷?難怪她今天那麼從容,原來他早就想得到我那支鋼筆了,真是沒想到!!

  鋼筆到底是不是安慶兒偷的呢?他們的友誼難道就此結束了嗎?請看下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友誼(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友誼(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