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永恆的友誼(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友誼(一)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又開學了,班主任王老師把她安排跟剛從別的學校轉來的福根同桌。福根是一個家裡經濟條件很差的男孩,他父母雙雙下崗,而且他家住的瓦房特舊,一到下雨天就“撲撲”漏雨,還經常掉瓦,一般孩子是無法忍受在那種環境下學習、生活的! 

  跟安慶兒同桌的第一天,福根就對安慶兒有一種莫明的好感,不知是因為她父母雙亡,還是因為慶兒性格孤僻。福根友好的向慶兒伸出手,並說:“慶兒,早上好。很高興與你同 桌!”但安慶兒卻只象徵性的與福根拉了拉手,什麼話也沒說。 

  福根看后,沒說什麼,輕輕地問安慶兒:“慶兒,我們能做朋友嗎?”安慶兒好象被電觸了一下,一時間,獃獃地望着福根。這是第一次,第一次有人想要和她做朋友,慶兒的心裡矛盾極了,她不知該不該接受福根這個朋友,當她的腦子還在思考的時候,她的嘴已經做出了決定,她同意了。 

  福根聽后,高興地說:“慶兒,明天是你的生日,你想要些什麼禮物?”這次,慶兒卻說:別對我太好了,我不需要生日禮物!”福根被慶兒的這句話所震驚,他沉沒了…… 

  “鈴鈴鈴……”午休時間到了,當福根再次把目光轉向慶兒的時候,發現慶兒哭着跑出了教室…… 

***福根日記*** 

  3月9日 晴

  星期一 

  今天,我認識了一個叫安慶兒的女生,不知為什麼,我對她有一種莫名的好感,可惜慶兒並不快樂,我發誓要讓慶兒快樂起來。

  ***安慶兒日記*** 

  3月9日 晴

  星期一 

  今天,我認識了一個叫福根的男生,他是第一個願意和我交朋友的人。我多麼希望能把我和他的這份友情鎖起來,不讓任何人發現!不知福根到底了不了解我的心情。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友誼(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友誼(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