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傷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痕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傷痕 標籤:傷痕作文

  還記得小時候,一到周末興奮的不得了,可再想想現在……

  “小瑜!郭老師打電話來說下午有課,趕快清書包!”媽媽那如洪鐘般的聲音傳入我的耳中。我苦笑了一下,該來的終究還是要來。一路上我和媽媽都沒說話,只因為各自在想自己的事。

  終於,那兩個小時慢慢長時間過去了,我走到教室外,媽媽便來到我身邊說:“你再繼續聽一堂新概念2吧!晚上我來接你!”一剎那間,猶如晴天霹靂一般,讓我心寒不已,媽媽似乎看出了我的想法接到:“我比你累多了!不要想心思去哪玩!”說完便走了,留下一個人在發獃的我。現在的我是越發討厭周末了,是它帶來了我的痛苦與悲傷。

  課後,我像一個瓷娃娃一般,彷彿輕輕一碰就會碎。那個熟悉的身影向我走來,“怎麼?現在就累了,回去還有作業要完……”

  媽媽,為何您注意不到我的天空已滿是傷痕?為何您曾不注意我的心靈已遍體鱗傷?為何您不曾注意我們母女的關係越來越疏離了嗎?您總說您很累,可是媽媽,我又何曾不是呢?

  湖北武漢武昌區中山路小學總校五年級:紫幽雪依

您正在瀏覽: 傷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