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偷”行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偷”行動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總會從一件事或一個東西中得到啟發和感悟,我也不例外。 

 有一天,我和媽媽、表弟一起去超市買東西。 

 我們來到了食品區,我看都了許多可口、好吃的美食。有火腿腸、有方便麵、有雞翅……我和表弟瞪大着雙眼,死死地盯着這些商品,把下巴張得大大的,滿嘴口水。媽媽看到我們這樣,就知道我們很想買來吃,她用手把我們的下巴合起來,對我們說:“別看了,口水都快流出來了,我今天帶的錢只夠買一斤米。” 

 我和表弟十分沮喪。過了幾分鐘,我突然有了一個邪惡的念頭:偷! 

 我把這偷東西的想法告訴了表弟,表弟贊同了。我分配好了工作,我們就開始行動了。 

 表弟觀察了四周,“OK”四處無人和攝像頭。我們開始偷我們最愛吃的;方便麵。因為我比較高,所以,掩護的任務就交給我了,我就是在表弟前面幫他掩護,不要工作人員發現。 

 表弟成功的頭偷到了兩袋方便麵以今放進了表弟的口袋裡,突然一位虎背熊腰的工作人員走了過來,盯上了我們,我十分懼怕,怕他發現了我們在偷商品,他會怎樣對我們,但幸好的是表弟被我掩蓋了,那位工作人員沒有發現表弟在偷東西,但商品以今放進了表弟的口袋裡了,很容易就可以看出。如果被他發現了雖然他沒有證據證明我們在偷東西,但會引起他的注意,那在偷下一袋方便麵的時候就沒那麼容易了,就在這緊要的關頭,我突然靈機一動,想到了辦法。 

 我跑到那位工作人員的前面,找到一個離表弟的坐標很遠距離的品列,就問道:“”請問,日月用品在那裡,我要幫我媽媽買一瓶洗髮水。”他開始觀察起來我。我十分緊張,我的心“撲騰撲騰”的跳,嚇得我全身發抖,我怕被他察覺到我在發抖,我就把雙手放到屁股後面,緊握雙拳,這樣可以減少抖動的幅度。他觀察許久,那位工作人員開始觀察我的眼睛,觀察越久我就越緊張,我的心跳開始不停的加速,一下。二十下。三十下。五十下……嚇得我魂飛魄散。 

 終於,那位工作人員停止了對我的觀察,他點頭哈腰地把我帶到了日月用品列中。我和表弟成功的偷到了三袋方便麵,因為三袋方便麵放到口袋裡,一定會供出來,所以我和表弟為了不引起大家的注意,我們各自把外套脫了下來,把外套的袖子寄在腰間上再打個結掩護了口袋的方便麵。最後,觀察細心的售貨員發現了我們在偷東西我和表弟把方便麵放回了去並向他們道歉…… 

 上次偷東西的事給了我一個教訓,以後做人和做事都要光明雷諾。

您正在瀏覽: “小偷”行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偷”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