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智對小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對小偷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我放學回家,剛乘上公交車,迎面就遇上了個賊頭賊腦的人,頓時我對他有了戒心。 

  這人二十多歲戴着一副墨鏡,還染着黃色的頭髮,留着一把小鬍子,活像黑社會的頭。我想要離他遠一點,但車上的人太多,無法挪動身子。無奈,只得待在原地。車剛開一會兒,就看見他慢慢的靠近我,我的心緊張了起來,難道他要下手。老師告訴我們要提高自我防護意識,於是我的腦子開動起來,想着種種方法自衛。 

  果真有一隻黑手悄悄的伸進我的口袋,我的心頭彷彿有千萬隻蟲子在爬。其實,我的口袋裡一分錢也沒有,小偷看走了眼。 

  我集中生智,想出了一條妙計。車剛到站我突然大叫:“有賊啊!大家快抓賊啊。”小偷沒料到我會來這手,頓時陣腳大亂,車門一打開,他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跳了下去。只聽哎呀一聲慘叫,他的腿摔斷了。真是偷雞不成反蝕米,活該!

  指導教師:盧月紅

您正在瀏覽: 智對小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對小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