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小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小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還在媽媽的肚子里的時候,我就先偷”走了媽媽苗條的身材。媽媽忍受着各種不便和辛苦孕育着我,讓我從無到有,慢慢成長為一個鮮活的小生命,而她自己卻從無在意青春與美麗的流逝。

  出生后,我更是一個“小偷”,這回我連媽媽的心也“偷”走了。從此,在媽媽的心裏面我排在第一位,爸爸退居第二,媽媽自己自然排在了最後。每次吃飯,媽媽總是把好吃的夾在了我的碗里,接着是爸爸,自己卻很少吃上一口。

  聽爸爸說,在我兩歲那年,有一次,媽媽帶我去公園玩。因為剛下過雨,地上都是水,媽媽怕我摔倒就抱起我往前走。再跳一個小水窪的時候,媽媽不小心滑倒了。可她並沒像平常人那樣用手撐地保護自己,而雙手更緊的保護我,任由自己的身子重重的摔在地上,

  上學后,我仍然是一個“小偷”,這回我“偷”走了媽媽的時間。每天,媽媽都會準時接送我上學、放學,風雨無阻。我放學回家后,媽媽更是陪在我身邊,給我檢查作業、聽寫生字、講評難題,什麼看電視、逛街、散步……對她來說是很早很早的事了,媽媽自稱我的專職陪讀。記得上學期我考了全班第一名,媽媽得知后,高心的眼裡一下子湧出了點點淚花。啊,我真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小偷”連媽媽的眼淚都要“偷”啊!

  我真是一個“小偷”,我從媽媽那頭走的實在是太多了。可我不會白“偷”,我會把它化作力量,更加刻苦學習,長大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我知道,那是對媽媽最好的回報。

  五年級:231233058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小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小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