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偷是皇帝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偷是皇帝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偷是皇帝嗎 

  當大家看到這個題目時,你是否腦袋裡出現了許許多多的小問號!小偷能是皇帝嗎?我給你講一下吧! 

  那天我和媽媽上哈爾濱的街里去溜達,我們到街里去做地鐵,而我在地鐵里看到了一件怪事,一個農戶在地鐵上被小偷盯上了,我瞅着小偷慢慢的把手伸進農戶的錢一點一點的拿出來,農戶發現了小偷,我想這個農戶一定會抓住小偷交給警察叔叔,可他一下子跪下了,我很驚訝,看着農戶哭着說:“這位大爺,饒了我吧我這錢是給我家孩子治病的錢。”說著從兜里拿出5元錢說:“這5元錢給你買煙抽吧”!小偷說:“誰稀罕你的錢”!小偷說完把農戶的錢扔在地上大搖大擺的走了。我驚訝的看完了整個過程。只見農戶呆在那裡看着地上的5元錢,我當時非常氣憤,真想上去打他一巴掌,問一下他是怎麼想的?為什麼不把小偷抓住?讓這個壞蛋更加為所欲為。 

  小朋友聽了這個故事後你要知道不能向我一樣遇到這樣的事時要上前阻止或告訴警察讓警察叔叔,我那時年齡小,沒有反應能力,所以大家不要學我哦! 

  大慶市 肇源縣 

  明遠希望小學 

  五年一班 

  王泊文

您正在瀏覽: 小偷是皇帝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偷是皇帝嗎 暫無評論